定位點

「書畫交輝-106年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聯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1-01

1801

「書畫交輝-106年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聯展」新聞稿
展出日期:106年10月28日(週六)至106年11月26日(週日)
展覽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室
------------------------------------------------------------------------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於106年10月28日(週六)至11月26日(週日)假本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室,舉辦「書畫交輝-106年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聯展」,內容豐富,不容錯過。開幕貴賓包含本縣文化局副局長曾之妤、花蓮市公所秘書蕭民隆、立法委員徐榛蔚辦公室副主任曾鄭駿洲、國立東華大學教授李秀華、國立故宮書畫處退休研究員許郭璜、本縣木石協會理事長王乙亮、本縣美術協會理事長彭榮美、本縣書法協會理事長林岳瑩、本縣洄瀾詩社社長余國強、本縣七腳川西畫研究會理事長吳楊燕、花蓮粥會理事長彭明德、藝術家賴世豪老師及黃麗蓉老師、書畫家劉鳴岐老師、105年薪傳獎得主王鼎之老師及106年薪傳獎得主王慶祥老師等,場面温馨。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自創辦以來,致力於書法與繪畫的推廣與發展,近期獲得本縣文化局「駐縣藝術家計畫」補助辦理「書法精進研習」,辦理期間自106年9月13日至106年11月29日止,該活動報名踴躍,活動現場更邀請到國立故宮博物院書畫處退休的書畫藝術家許郭璜老師蒞臨指導,期待看到本縣學子學習書法的成果及傳承。
      花蓮縣長青書畫會會員平常在書畫藝術上均能努力學習與研究,也有好的成績,包含獲得洄瀾美展西畫類首獎和書畫類首獎等,大家無不致力於提升自我書畫上的境界與風貌。此次聯展書畫作品約有上百件,歡迎鄉親與藝術同好們共同來欣賞。本活動的指導單位為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執行單位為本縣長青書畫會。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