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 你的我的解憂圖書館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1-23

1509

「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 你的我的解憂圖書館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的「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本月搭上電影「解憂雜貨店」的風潮,讀書會成員與明義國小許慧貞老師將在12月02日(週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12時整,搭配文化局「臺灣閱讀節」活動,於文化局圖書館前戶外廣場舉辦「解憂圖書館」解憂贈書活動,現場備有由越讀者連盟設計的解憂單,民眾填寫後可投至解憂信箱,將讀者們寫出的煩憂,將由解憂大師許慧貞老師為他們推薦解憂書單,現場亦備有二手書提供被解憂人挑選回家閱讀喔!歡迎國、高中青少年和一般民眾踴躍參加,並與越讀者連盟成員互相交流討論!
  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長期推廣青少年閱讀活動,每月舉辦「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邀請專業講師導讀,歡迎國、高中青少年參與。每月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及FB粉絲專頁─「花蓮藝文漫遊」及「洄瀾悅讀」等查詢,或電話:822-7121轉155或154洽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