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報告!發明~怎麼一回事?」特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7-11-30

1196

「報告!發明~怎麼一回事?」特展【新聞稿】 
開幕時間:12月1日(五)上午9:30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12月26日(二)止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中庭

  「報告!發明~怎麼一回事?」展覽在花蓮登場!為了讓社會大眾認識生活中的發明,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合作展出「報告!發明~怎麼一回事?」,將於12月1日開幕,邀請明恥國小師生前來看展認識發明,增廣見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近年致力於科普教育之推廣,透過「報告!發明~怎麼一回事?」特展,以新奇、有趣且易懂的方式,深入淺出的介紹生活發明的科學原理,將生活中的發明介紹給讀者。

  這次文化局圖書館為搭配「報告!發明~怎麼一回事?」特展,特別規劃發明與創新主題書展,期望藉由這次的展覽讓讀者能從自身的生活經驗中了解發明的幸福與便利。展覽自即日起在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中庭展出至106年12月26日止,歡迎民眾或各級學校師生把握機會,到場參觀。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