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東關渡-賴世榮水彩個展

公告日期:2018-01-08

2364

展出名稱:花東關渡-賴世榮水彩個展
展出者:賴世榮
展出時間:107年2月10日至3月11日
展出地點:松園別館二樓大展場
展出水彩30幅左右(全開2幅,四開15幅,八開13幅)。所有題材以花蓮風景為主,取材於對山川大地的觀察。在東部25年,親炙了東部山川的瑰麗雄偉,平原縱谷的迤邐無際,同時因為旅遊工作的關係,加上酷愛大自然,很多的美麗景致,已經深深烙印腦海,將大自然多情風貌忠實呈現在畫作內。
譬如那雄偉的中央山脈之太魯閣國家公園,那浩瀚無垠的太平洋七星潭,更有迷人海浪,浪濤衝天的震撼,以及豐富的人文素材,包括漢民的晴耕雨讀,鄉野田蛙聲,稻浪花香味,以及原住民的豪邁舞蹈,在在是振動人心的素材。
透過檢視每一幅足以讓人悸動的定格,成為水彩素材,以作品為橋梁,分享迷戀水彩的水漾特色,將美的感受,透過自己筆法、技法和美感直接寫實詮釋散放。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