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 【暢遊《清明上河圖》之謎】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1-08

1579

「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
【暢遊《清明上河圖》之謎】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的「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1月7日(週日)下午2時到4時30分於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舉辦。本月活動由花蓮女中張芷綺同學和明義國小許慧貞老師代領大家一同穿越古今。    
     張芷綺同學以落落大方的口吻,一步步仔細地剖析《古董局中局》一系列小說,使台下的聽眾們身歷其境,用耳朵閱讀這一則則精彩絕倫的故事,文中角色的喜怒哀樂,鮮明的個性躍然於紙上!
     據同是「越讀者聯盟」的趙寶婷同學所述,聽完張芷綺同學的講解,讓讀過此書的朋友們再度回味那些令人魂牽夢縈的片段,沒讀過此書的朋友也會因此想打開這本書,解開有趣的清明上河圖之謎。
    「人生在世,總要堅持一些看起來很蠢的事。」這是張芷綺同學今日贈予我們對這本書的總結,也勉勵大家,要堅持自己的最愛-閱讀。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