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1月12日丰洄薩克斯風四重奏音樂會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1-11

1482

丰洄薩克斯風四重奏音樂會 新聞稿
  107年1月12日(五)晚上7時30分於文化局演藝廳,「丰洄薩克斯風四重奏音樂會」活動,歡迎鄉親自由入場。
本活動由丰洄薩克斯風四重奏帶來精彩的表演,演出曲目包含外國古典薩克斯風經典作品,如György Ligeti的Six Bagatelles;初始活潑輕鬆,之後跌宕起伏,帶領觀眾感受薩克斯風的戲劇化及多樣化。
  除了古典薩克斯風經典作品,法國香頌及日本宮崎駿動畫組曲,龍貓、神隱少女、波妞,讓大小朋友都能隨音樂搖擺。國內的鄧麗君組曲、李哲藝老師編作的臺灣民謠組曲等,讓大家透過薩克斯風聽見臺灣的悠揚質樸。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薩克斯風四重奏演出精彩可期,且本場演出自由入場。誠摯邀請鄉親1月12日蒞臨文化局演藝廳欣賞「丰洄薩克斯風四重奏音樂會」。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