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中國古代文房用具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3-02

1124

「中國古代文房用具展」新聞稿
展出日期:107年3月2日(週五)至107年3月30日(週五)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二展覽室
………………………………………………………………………………………………………………
  「中國古代文房用具展」自107年3月2日(週五)至107年3月30日(週五)假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二展廳展出,歡迎大家前來欣賞並進入王德隆的古物世界。
  王德隆為軍職退伍,退伍後因喜愛古文物,尤其是中華文物,進而全力專注於「金石文物」上,例如玉器、銅器(包含古佛像、香爐、玉器、文房用具、雅石)等之收藏。
  王德隆有鑑於當今國人對於中華古文物及藝物方面的斷層,深鉅影響下一代年輕人對它的嚮往及熱愛。因此,把個人收藏多年之文物,精選部分出來展出,以搭配「文物與詩詞」相互結合的方式,寫出「淺顯易懂」隨性而發之詩文,展現其「意境之美」。王德隆以一己綿薄之心「拋磚引玉」,期能啟發觀眾們了解中華文化,並賡續發揚我長遠優美之歷史。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