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兒童戲劇巡演-魔幻森林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3-14

2032

2018兒童戲劇巡演-魔幻森林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致力推廣兒童戲劇巡演,藉由戲劇體驗與戲劇教育,落實兒童戲劇扎根,今(107)年與縣內知名劇團芽比兒童劇團、秋野芒文創協會、八斗喜說演班,從107年3月起至10月規劃一連串好戲,一起為花蓮小朋友創造不一樣的兒童戲劇體驗。
  2018兒童戲劇巡演-「魔幻森林」為花蓮縣文化局與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芽比兒童劇團合作,辦理3場偏鄉校園巡演及2場大型演出。目前已於3月8日花蓮縣壽豐鄉豐裡國小完成第一場巡演,並邀請鄰近的月眉國小和溪口國小三所學校,共計約120位學童參與觀賞兒童劇。接下來校巡場次為3月13日瑞北國小、3月16日鳳仁國小,大型演出為3月23日及3月24日慈濟大學大愛樓演藝廳,歡迎鄉親前往欣賞。
  「魔幻森林」從編劇、布景、道具、服裝化妝、音樂製作、演出等,皆出自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104級芽比兒童劇團39位學生之策劃與精心製作。
  「魔幻森林」描述膽小的魔法師丹尼與幸運蜥蜴亮亮進入魔幻森林與「怪奇」搏鬥的驚奇旅程。這齣勇敢與冒險的兒童戲劇,以「友誼的真諦」為主題,同時傳遞「互助合作」、「性別平等」、「環境保護」及「愛惜食物」等議題。這齣精彩有趣又富含教育意義的兒童戲劇,誠摯邀請花蓮地區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蒞臨觀賞,體驗非凡的戲劇饗宴。 
 
活動演出、索票相關訊息請上 Yabi 兒童劇團【魔幻森林】。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bi.tcucf/
 
索票時間及地點(每人限索取兩張):
3月15日(四)12:20-13:30 慈濟大學人社院圖書館前。
3月15日(四)14:00-14:20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親子館、政大書城、 花蓮兒童圖書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