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浪花的印象」107年原創音樂MV徵選活動開跑了【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3-22

2.5萬

「浪花的印象」107年原創音樂MV徵選活動開跑了【新聞稿】

  花蓮緊鄰著太平洋,每一朵浪花拍擊在岸上,長久以來激盪出多元的迴響,也形塑了獨特的城市文化意象。花蓮縣文化局為鼓勵影視音相關業者、樂團、音樂表演者或影像工作者在本縣取景,拍製具有地方感的音樂MV作品,促進城市行銷,同時也發掘優秀的影音拍攝團隊,特訂定「107年原創音樂MV創作獎勵簡章」,即日起至107年6月15日止,凡是符合資格者,均歡迎報名投件。
 
  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0206震災後,由街頭藝人發展協會理事長魯映.棘奧(Michelle)發起,結合創作歌手白明光、編曲大師鍾興民及花蓮在地歌手共同創作的「愛的力量」,在歌曲及MV釋出後,獲得廣大的迴響,從中均可看見「音樂」與「影像」的感染力,帶給所有鄉親朋友和花蓮土地正向、積極的力量。
 
  因此,今年度首次辦理原創音樂MV拍攝、創作徵選,除鼓勵原創音樂創作外,也希望在MV拍製的過程中,融入花蓮的歷史、人文地景,展現獨特的城市意象及文化意涵。MV主題須與「海浪」、「浪花」或「海洋意象」等相關,採兩階段徵件,第一階段繳交106年7月1日以後發行的原創歌曲及創作計畫表,第二階段則提供拍製的MV成品。首獎獎金新台幣35萬元,期待所有對影音製作、影像拍攝,以及對花蓮土地充滿感情與記憶的創作者們踴躍投件,共同提升花蓮文創產業競爭力。
 
  詳細內容請洽花蓮縣文化局網站(www.hccc.gov.tw)/便民服務/表單下載或電洽03-8227121分機105洪先生。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