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春天狂想曲》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3-27

1429

《春天狂想曲》 新聞稿
 
  為提升學生英語表達能力,落實人文精神,透過動態展演,給予學生多元展現舞台,慈大附中高中部、國中部、小學部雙語班學生,於107年3月30日(五)晚間7:30假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春天狂想曲》三齣英語戲劇。
  本次演出,先由小學部雙語班學生演出《蘇斯狂想曲》,該劇改編自美國兒童大師蘇斯博士文學作品的音樂劇,串聯蘇斯博士多部著名作品,該劇在2000年曾在百老匯上演。  
  其次,由國中部雙語班的學生演出改編自史瑞克音樂劇,故事內容講述為拯救壞脾氣的費歐娜公主,史瑞克和他的忠實朋友驢子踏上一段冒險旅程。最後,由高中部雙語班的學生演出百老匯音樂喜劇「阿達一族」。阿達家族的行事作風不同於一般家庭,在互動間發生許多趣事。
  本活動索票入場,請至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慈濟醫院服務台、靜思堂服務台等處索票。歡迎鄉親於107年3月30日(二)晚間7:30前來文化局演藝廳欣賞演出。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