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春唱~荷蘭現代阿卡人聲團體 The Junciton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4-16

1237

2018春唱~荷蘭現代阿卡人聲團體 The Junciton
新聞稿

  107年4月18日(三)晚上7時30分,荷蘭現代阿卡人聲團體將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2018春唱~荷蘭現代阿卡人聲團體The Junction」,歡迎鄉親索票入場。

  The Junction,來自荷蘭的現代阿卡人聲團體,由五位專業歌手組成。他們對人聲、和聲與節奏韻律極感興趣,同時在創作中時常加入現代歌曲以及古典音樂元素融合為當代藝術對話。他們的歌聲如樂器般的有力且富表現力,從現代爵士樂和諧轉變為瘋狂的嘻哈節奏,耀眼的獨唱到緊湊的人聲打擊,都是他們的專長。The Junction不僅發行了首張專輯“Right Down The Road”,目前更活躍於歐洲巡迴演出,足跡走遍,粉絲無數。

  活動於107年4月8日開始免費索票,本活動提供電子票券,可上accupass網站(www.accupass.com)搜尋「2018春唱」,或直接輸入以下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20180418TheJunction。實體票券索取,請至文化局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