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台北打擊樂團 - 星際大戰系列音樂會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4-20

1480

台北打擊樂團 - 星際大戰系列音樂會  新聞稿
  107年5月6日(日)下午2時30分,台北打擊樂團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星際大戰系列音樂會」,歡迎鄉親購票入場。
  台北打擊樂團於1986年創立,三十多年來培養了多位優秀青年打擊樂家,累積近千場演出,並引進國內外優秀音樂家在國內例行創作巡演與社區巡禮等,致力於耕耘打擊樂領域,推廣打擊樂藝術。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此次演出曲目以星際為主題,帶來行星組曲以及星際大戰組曲等曲目。在台北打擊樂團的高水準演奏下,絕對可以讓觀眾遨遊星際,更可讓星戰迷們進入星際大戰的世界,與路克、韓索羅一起拯救莉亞公主吧!
 購票資訊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花蓮縣文化局官網,邀請各位一起進文化局演藝廳,與台北打擊樂團展開一場奇幻冒險。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