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

公告日期:2018-04-23

1165

為鼓勵高中職應屆畢業生透過職場體驗,探索並確立人生規劃方向,教育部規劃推動「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鼓勵事業單位提供優質職缺及工作機會,勞動部協助媒合青年就業,並兼顧事業單位人力需求。

為吸引優質事業單位共同響應青年就業領航計畫,勞動部將發給參與的雇主訓練指導費每人每月新臺幣(下同)5,000元,2年合計12萬元。

歡迎相關藝文單位踴躍提供優質職缺,其指標包括:具發展性、技術性、安全性、優於勞基法薪資水準(2萬3,000元以上)、優良的勞動條件(含勞健保);其中安全性與優良的勞動條件為必要條件。

由於勞動部將延長職缺申請時間,有意願提供職缺之單位,請於107年4月30日至5月10日止至青年就業領航計畫網站(網址:https://youthjob.taiwanjobs.gov.tw/youthjob)登錄提報職缺;如有相關問題亦歡迎洽詢本案承辦人黃若涵小姐02-85126774。

檢附107年度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青年就業領航計畫事業單位申請Q&A供參。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