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國立花蓮高商2018年音樂成果發表會 「悅享樂美麗」

公告日期:2018-05-08

1546

國立花蓮高商2018年音樂成果發表會 「悅享樂美麗」

  花蓮高商國、管樂社團成軍數年,分別由何楓杰老師及郭本琪老師指導,每年皆參加花蓮縣學生音樂比賽屢獲佳績,並曾多次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音樂比賽。
本次演出由花商國、管樂社帶來一系列不同曲風的演奏,其中管樂演奏包含參加106學年度花蓮縣及全國音樂比賽的曲目、電影主題曲及國內外知名作曲家之作品,演出涵蓋管樂合奏及銅管五重奏;國樂演奏包含106學年度花蓮縣及全國音樂比賽的曲目、古典中國及流行樂曲,結合熱鬧的花盆鼓、定音鼓及其他打擊樂器的搭配,必將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感受。
  歡迎鄉親於107年5月20日(日)下午2:30前來欣賞國立花蓮高商2018年音樂成果發表會「悅享樂美麗」演出。本演出開放電子票券索票,請鄉親多多利用。
 
索票開始日期:107年5月10日(四)
電子票券: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4250337501016493677,或上網搜尋「Accupass-國立花蓮高商2018年音樂成果發表會」。
實體票券: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