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忘憂‧太極 林閒書畫創作展

公告日期:2018-05-10

1592

展覽主題:忘憂‧太極 林閒書畫創作展
展覽時間: 2018/05/08 -2018/06/10
展覽地點: 十二籃實驗藝廊 花蓮市民權七街17號
週四-週日 14:00-19:00
年初經歷了自然的震撼教育,許多人心中都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記憶,十二籃實驗藝廊休息了一小段時間,將藝廊的一切打理好,沉澱後的我們要帶為花蓮的朋友帶來一場放鬆身心的藝術活動,5月份我們將推出的是「忘憂‧太極-林閒書畫創作展」。

林閒女士是前花蓮縣美術協會理事長,也是陳氏太極拳協會前理事長,此次活動將結合書畫展與太極拳體驗工作坊。柔軟的運動可以鬆弛緊張和焦慮的心理,在年初的地震後,花蓮有許多民眾心中仍懸著不安與焦慮感,有鑑於此,林閒女士希望透過辦理太極拳與書法體驗班,為花蓮民眾注入能量,藉由體驗活動讓大家能夠積極振作、保持精神愉快,走出地震陰霾,讓心胸開闊;在辦理活動期間,也將展示林閒過去創作的洄瀾風情書畫,透過展覽喚起花蓮人的記憶,並將花蓮的美好傳遞推廣。
林閒透過水墨書畫花東縱谷平原,尤其以金針花盛開的赤柯山及六十石山為主,一筆一畫勾勒出花朵高挺盛放的姿態,整片山頭像是披上了金黃的頭紗,美得令人流連忘返,充分展現了美好的花蓮風情。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