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樂海-花中校慶暨紀念郭子究音樂會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6-05

1061

樂海-花中校慶暨紀念郭子究音樂會 新聞稿
  107年6月10日(日)下午3時,由花蓮縣文化局與郭子究基金會共同主辦「樂海-花中校慶暨紀念郭子究音樂會」,歡迎鄉親購票入場。
  「樂海-花中校慶暨紀念郭子究音樂會」音樂會以「樂海」為標題,由花蓮高中管樂暨管絃樂團、花蓮女中管樂團、台東高中管樂團與聲子樂集青年管樂團等團體共同演出,帶來精彩曲目《海上鋼琴師》、《神鬼奇航》、《藍色地平線》等,象徵百河萬川匯集,造就氣勢磅礡的奔湧景象,一聲聲的樂曲猶如河口不斷拍搔的洄瀾,滋潤著三校的青春與活力。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此次音樂會由郭子究老師的音樂理念出發,深耕花蓮音樂沃土,結合花蓮高中與花蓮女中兩校校慶系列活動,增添青春氣息,傳承並創新,值得花蓮民眾入場支持。
  詳細購票資訊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洽詢聲子藝棧(03)832-4517,活動資訊請參閱花蓮縣文化局官網。歡迎各位於6月10日一同進入文化局演藝廳徜徉「樂海」。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