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雙鋼琴的對話》王敏芳、王家榆雙鋼琴音樂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7-02

1434

「《雙鋼琴的對話》王敏芳、王家榆雙鋼琴音樂會」新聞稿

  由知名鋼琴家王敏芳、王家榆所攜手演出的《雙鋼琴的對話》巡演,將於7月15日下午2:30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演出。
  王敏芳與王家瑜兩位演奏者均畢業於美國田納西州Lee University,師承華裔鋼琴家簡佩盈教授、安寧教授,並以優秀成績取得音樂碩士學位。兩位在校不僅成績優異,更活躍於獨奏與室內樂之演出。回台灣後,藉由她們對音樂的喜愛與熱誠,一同走上舞台,用她們的指尖,彈奏出一連串美好的音樂篇章。
  王家瑜老師自幼習琴,多次獲得花蓮縣音樂比賽獎項,成績斐然。2005年赴美參與拉斯維加斯音樂節,接受EnricoElisi、Gabriel Chodos和Mykola Suk等大師指導。 2009年舉行「王家榆鋼琴獨奏會」,同年獲得美國鋼琴教師協會鋼琴比賽賓州區第二名。王家榆老師目前任教於花崗國中音樂班、宜蘭縣國華國中音樂班等學校。 王敏芳老師八歲即開始學習鋼琴與小提琴,留美期間曾多次參與校內外比賽與演出並獲獎無數,於2007-2009年連續榮獲Alabama State Zelpha Wells 鋼琴獨奏比賽優等獎。2010年參加Southern Adventist University鋼琴協奏曲比賽獲獎,並受邀與管弦樂團合奏協奏曲。除了獨奏外,她也致力於鋼琴合作的演出,曾與多名優秀弦樂獨奏者舉辦十多場合作音樂會。2014年與王家瑜老師首度共同舉辨「王家榆/王敏芳 雙鋼琴音樂會」,首度讓民眾感受雙鋼琴交流合奏的舞台魅力。
  本次王家瑜老師與王敏芳老師再度攜手,將雙鋼琴的高超技巧呈現給花蓮鄉親。將帶來”S.Saint-Saens:"Aquarium" from Le carnaval des animaux”、"S.Barber:Souvenirs Ballet Suite, Op.28"、"蕭泰然:Waltz Fantasy, Op.39"及 S.Rachmaninoff:Suite No.2 for Two Pianos, Op.17等經典曲目,相信兩位音樂造詣深厚的鋼琴家定能運用其靈巧的指尖,帶領聽眾進入豐富美妙的鋼琴音樂世界。
  本活動為售票演出,歡迎花蓮鄉親蒞臨欣賞這場豐富的精采音樂饗宴。團體票10張以上可享九折優惠。售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麗文東華大學書坊、家樂福花蓮店生活便利站、7-11 ibon機台及全家FamiPort機台。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