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巴黎左岸音緣》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7-03

1424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巴黎左岸音緣》新聞稿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巴黎左岸音緣》盛大登場,花蓮縣文化局訂於7月9日(週一)下午1時30分於國立東華大學演講廳A101,舉辦宣傳記者會。
  花蓮縣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自2013年起辦理「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今年已邁入第6年,為讓藝術充分融入生活,節目安排更擴及戲劇、舞蹈、音樂3大類別,共計7場節目。今(107)邀請到Eurocuivres(歐洲銅管之聲), Eurocuivres是法國目前暑假期間最大的銅管打擊營隊並以優良的教學團隊聞名世界,二十年來,已經成功舉辦超過200場的音樂會,2018年計畫將這樣一個高水準的音樂帶到亞洲台灣。
  Eurocuivres Asia是一個國際音樂節,在為期6天的活動中,將由來自法國、德國、日本與台灣音樂學院的教授或職業管弦樂團演奏家們,一起帶領學員們登台演出。2018年7月14日適逢「法國國慶日」,當日將由多位法國老師帶領參與的學員們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音樂會,邀請您一同感受濃郁的法國風情。

演出時間:107年7月14日(六)14: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優惠折扣】
◇學生、軍警、榮民購票可享9折優惠,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身心障礙人士購票可享5折優惠,入場請出示身心障礙手冊
◇年滿65歲以上長者購票可享5折優惠,入場需出示有效證件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1. 4月14日-福爾摩沙巴洛克古樂團【莫札特長笛四重奏X魔笛】(已演出)
  2. 5月12日-明華園戲劇團【四兩皇后】(已演出)
  3. 7月14日-歐洲銅管之聲【巴黎左岸音緣】
  4. 8月11日-栢優座【刺客列傳-荊軻】
  5. 9月1日-音樂時代劇場【隔壁親家】
  6. 10月28日-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柯碧莉亞】
  7. 11月10日-聲子樂集【魔擊-預言家】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