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故宮博物院辦理南部院區107年夏令文物研習會

公告日期:2018-07-24

1365

故宮博物院辦理南部院區107年夏令文物研習會

一、 活動簡介: 炎炎夏日,來故宮南院走走吧! 本次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夏令文物研習會為期三日。讓我們一起 從南院展覽主題出發,看藝術的創作及作品背後的美學思維;接著放遠視 野,看亞洲地區文化的交流與演變;最後回到腳下的土地——臺灣。尋覓 歷史長河裡的寶島芳蹤。

二、 招收對象:凡對文化、藝術、故宮文物有興趣的人士

三、 上課時間:107 年 8 月 3 日(五)、4 日(六)、5 日(日),連續 3 日,每日 10:00 至 17:00


四、 上課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集賢廳(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 888 號)。

五、 報名方式:
(一) 免費參加,但須事先至故宮線上報名系統(https://event.npm. gov.tw)上 網報名(每堂保留 30 個名額現場報名)
(二)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 7 月 29 日(日)18:00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