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福爾摩沙「室內樂之夜」演奏會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8-02

1505

福爾摩沙「室內樂之夜」演奏會 新聞稿

    107年8月16日(星期四)晚上7時30分,2018福爾摩沙室內樂音樂節「室內樂之夜」巡迴演奏會,即將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展開。
    由四位傑出的華裔青年演奏家組成的「福爾摩沙四重奏」,在2006年贏得國際著名的第十屆倫敦國際弦樂四重奏大賽的第一獎及阿瑪迪斯獎之後,除了英國著名的EMI唱片公司為他們錄製發行唱片之外,該團也應邀在世界各大城市舉行演奏會,於是「福爾摩沙四重奏」逐漸在世界樂壇發光發亮。
    福爾摩沙「室內樂之夜」巡迴演奏會除平衡東部文化資源外,亦使這些國際知名音樂家每年定期在花蓮舉辦室內樂音樂會,漸漸的營造如「檀格塢音樂節Tanglewood Festival」、「亞斯本音樂節Aspen Music Festival」等,同時增進花蓮的文化水平與經濟發展,這也是該團連續第六年在花蓮舉行演奏會,室內樂音樂節選在花蓮辦理的原因。
    福爾摩沙四重奏演出的成員小提琴林允白、李家瑋,大提琴黛博拉‧裴,以及他們所邀請四重奏創始大提琴團員葉儒沛,傑出的鋼琴家黃海倫和頂尖的中提琴家羅伯特等六人,於8月16日演出:鮑凱尼尼E大調第五號大提琴五重奏 作品Op.11 以及布拉姆斯g小調第一號鋼琴四重奏 作品.25。歡迎喜愛室內樂的朋友,把握機會趕緊前往購票。
    本音樂會活動為售票入場,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SyIYyhf4vkZ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