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音樂時代劇場-澎恰恰、許效舜《隔壁親家》」2018深情花蓮【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8-06

1981

「音樂時代劇場-澎恰恰、許效舜《隔壁親家》」2018深情花蓮【新聞稿】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豪華登場-音樂時代劇場《隔壁親家》,花蓮縣文化局訂於8月13日(週一)上午10時30分於縣府大禮堂,舉辦宣傳記者會,邀請音樂時代劇場 楊忠衡 藝術總監及鐵獅二人組 澎恰恰 、 許效舜 親至花蓮演出。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自2013年起辦理「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今年已邁入第6年,為讓藝術充分融入生活,節目安排更擴及戲劇、舞蹈、音樂3大類別,共計7場節目。今年邀請台灣「鄉濃」音樂劇《隔壁親家》首度至花蓮演出,台灣最受歡迎、演出場次最多的音樂劇,由台灣喜劇泰斗澎恰恰、許效舜搭檔演出。首演後引起熱烈返響,從此年年盛演不衰,至今已近60場次。尤其今年更獲邀參加「2018上海原創華語音樂劇節」,是首部獲邀在大陸音樂劇殿堂「文化廣場」演出的台語音樂劇。純樸感心的劇情、美侖美煥的音樂舞蹈,為台灣文化的魅力做出最佳註解。
今年「隔壁親家」演員陣容還有台灣音樂劇界首屈一指的傑出陣容,除演出本劇多場的江翊睿、林姿吟、鍾筱丹、葉文豪、陳何家…之外,今年增加幾位高手加入,如中文版《媽媽咪呀!》(Mamma Mia)的女主角張芳瑜、中文版《貓》(Cats)的達姆拉・楚優吉...等同台飆戲!
  本劇以廖風德先生得獎短篇小說《隔壁親家》為原創藍本,故事以台灣經濟剛要起飛的六○年代為背景,描寫宜蘭海邊貧窮農村水底寮,兩個情同手足的小男孩,在各自長大成家後,卻因社會演變與差別人生際遇,在友情、愛情與親情的種種衝突矛盾下逐漸變質。最後因尋回本源初心,而得到寬諒與圓融。藝術總監楊忠衡改編劇本,音樂劇才子冉天豪作曲、曾志遠導演、王友輝作詞,創作陣容堅強,幽默親切的劇情,搭配撼動心弦的歌舞,將帶給您笑中帶淚、永難忘懷的感動經驗。
  因應花蓮縣文化局熱情邀約,今年《隔壁親家》特別為花蓮觀眾演出一場。由於本劇已接連演出9年,首演陣容聚合愈來愈不易,也愈來愈珍貴。敬請花蓮觀眾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親自現場品味「鐵獅」二人組爐火純青的經典名演!
 
演出時間 : 2018/09/01(六)14:30 
演出地點 :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演藝廳 ( 花蓮市文復路6號 )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REBL6BSgzcKQ 
票價300/400/600/800/1000
【優惠折扣】
*團體購票
單次團購10張以上可享85折優惠
單次團購20張以上可享8折優惠
單次團購20張以上最高票價1000元可享75折優惠。(最低票價恕無折扣)。
*特殊優惠: 身心障礙人士及其必要之陪同者(限一人)購票享5折優惠(600元以上票價)。入場時應出示有效證件,未出示者需補足差額始得入場。
*其他優惠:
兩廳院之友可享9折優惠,最低票價恕無折扣。
刷國泰世華銀行信用卡購票可享9折優惠,最低票價恕不折扣。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