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微型工廠 微型工廠 -多媒材產品研發工藝家進駐補助計畫 」徵選簡章

公告日期:2018-08-10

1208

鶯歌多媒材研發分館「微型工廠 微型工廠 -多媒材產品研發工藝家進駐補助計畫  」徵選簡章

本補助計畫以「生活實用工藝」為研創主題,進駐研創期間鶯歌分館提供研創工作室與基本器械,入選工藝家每週至少須出席4個工作天(鶯歌分館遇假日不開放使用),進駐期間總出席天數須達48個工作天,期間內設計的作品,須繳交一組具量產可能性的實用作品列為本分館推廣教育使用,另須辦理一場次之工藝推廣課程,並提交成果報告書送本中心並通過審查。

(一) 徵選計畫公告
簡章公告至107年8月31日

(二) 提案申請
1、即日起至107年8月31日
2、計畫申請書應包含基本資料表、創作開發計畫、推廣課程計畫、作品集、個人資料使用同意書、著作財產權授權書、申請補助切結書等,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恕均不退件)。
3、補助項目與金額:
(1)設計勞 務費 :毎案新臺 幣20, 000 元。
(2) 工藝勞務費 :毎案新臺 幣30 ,000 元。
(3)創作材料費 :包 含原物料 及各項 耗材,每案以24 ,000 元為上 限, 檢據核 銷。
(4)住宿費 /交通費 :每案以18 ,000 元為上限,檢據核 銷。
(5)推廣課程材料費 :每案以8,000 元為上限,檢據核 銷。

欲申請者請下載附件。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