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社造總體檢──社區營造政策審議」會議

公告日期:2018-08-28

1472

中華民國社區營造學會(以下簡稱社造學會)本年度獲文化部補助辦理文化論壇,以「社造總體檢──社區營造政策審議」為主題,邀請全國公部門、社造工作者及關心社區營造的夥伴,以公民會議的方式針對文化部「社區營造三期計畫」進行審議。

  文化部「社區營造三期計畫」從105年起已經執行了兩年半。社造學會每年定期召開社區營造論壇,邀請全國各地不同領域的工作者針對社區營造的不同面向進行深入討論;107年將透過三場分別於臺北、臺南、花蓮辦理的區域會議,以及為期兩天在臺中進行的公民會議,加上在臺北舉辦的社造論壇,由下而上、審慎討論「社區營造三期計畫」執行過程中所面臨的問題,以形成社區營造三期下一階段的政策建議報告,本會議開放網路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Uewxf8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