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出一張嘴》【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9-04

1870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出一張嘴》【新聞稿】
主政科室:表演藝術科
科 長:吳怡蕙/手機0963-004749
承辦人:賴秋如/手機0903-376225 
文宣小組(藝文推廣科):
科 長:陳櫻分/0988-017-720
承辦人:劉湘雯/0912-225-129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出一張嘴》
  國內說唱老字號相聲團體「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9月16日(日)下午2時30分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這款相聲台台的」系列製作之《出一張嘴》。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為國內第一個專業說唱藝術團體,成立至今已有33年歷史,長期致力推廣相聲說唱藝術,表演足跡遍及海內外、臺灣各大小鄉鎮,國內說唱團體如台北曲藝團、相聲瓦舍等皆源出漢霖。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此次演出《出一張嘴》,選用貼合時事、更富有語言趣味的閩南語段子。希望藉由輕鬆有趣的說唱表演方式,帶來藝術滿點的說唱藝術,讓國人珍惜臺灣本土文化的寶貴資產。花蓮縣文化局表示,此次演出除了可以看到資深藝人爐火純青的表演與漢霖新生代演員搞笑功力,亦可一窺傳統文化的多元生命力。內容精彩可期,要讓觀眾笑聲不斷!活動詳情請洽文化局表演科賴小姐,03-822-7121分機133,或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本活動於107年9月6日開始免費索票,本活動亦提供電子票券,可上accupass網站(www.accupass.com)搜尋「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 -《 出一張嘴》」,或直接輸入以下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8090134141310761012。實體票券索取,請至文化局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