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 太平洋國際詩歌節。詩學講座】-致敬余光中,閱讀世界詩

公告日期:2018-09-06

2146

【2018 太平洋國際詩歌節。詩學講座】-致敬余光中,閱讀世界詩
講師:陳黎
日期:10月28日(日)
時間:15:00 - 17:00
地點:誠品花蓮店 2 樓 Forum
(花蓮市和平路581號2樓) 
免費報名:https://goo.gl/forms/VHEAtrISliHMAngp2
余光中曾說「藝術的魅力、藝術的感動人,可以持久。」,而其留存於世的詩學創作及譯作亦同樣佇立於歷史長河之中。
受到余光中翻譯英美現代主義詩作影響甚遽的詩人陳黎曾表明「如果不是余光中先生,我是不會走上翻譯這條路的」。數十年來詩人陳黎不停歇於詩文創作之外,更以其豐沛的學識及宏觀的視野持續翻譯各國詩集,將島嶼之外具有獨到見解的詩及詩人引薦至華文世界。
詩人陳黎將以其豐富的文學涵養及一貫幽默風趣的姿態,引領你我閱讀來自世界的詩,向詩人余光中致敬。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