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太平洋左岸悅讀月」 宜花東齊開跑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9-10

3501

「2018太平洋左岸悅讀月」 宜花東齊開跑 新聞稿

 「太平洋左岸悅讀月」借書辦證抽獎活動,於花蓮、宜蘭及台東各公共圖書館
熱烈登場囉。
  由花蓮縣文化局所策劃的「太平洋左岸悅讀月」活動,9月17日至10月31日止,於宜花東地區任一公共圖書館借閱10冊書籍,即可獲得「閱讀不卡卡」摸彩券1張,就有機會獲得ipad、除蹣器及禮券等好禮,借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花蓮縣文化局局長陳淑美表示,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於103年獲選為東區資源中心,由國家圖書館以4年增加十萬冊的圖書,提供東區(宜花東)館際流通服務,方便讀者就近取得全縣的圖書資源,打破地域之限制,免於舟車勞頓。舉辦此活動目的乃藉由豐富的館藏資源,推動民眾養成閱讀之習慣,讓圖書館更貼近民眾,進而變成生活的一部分,歡迎各位大、朋友一起來借閱好書,共享書香樂,激盪出全新的閱讀驚喜。
  活動獎項包括ipad 3名,智能烘被機3名,紫外線除蹣器3名,隨行果汁機6名,500元禮券15名及200元禮券30名,11月2日於三縣文化局圖書館公開抽出幸運得主。
  相關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及Facebook〈洄瀾悅讀〉粉絲專頁查詢,或撥打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03-8227121分機506。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