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讓愛擁抱-洄瀾」花蓮慈善音樂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9-13

2470

「2018「讓愛擁抱-洄瀾」花蓮慈善音樂會」【新聞稿】
 
  今(107)年9月15日(六)晚上7時30分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2018讓愛擁抱-洄瀾 花蓮慈善音樂會」,由原住民聲樂家男高音胡待明,及國內著名女高音蔣秀侖老師同台演出,邀請台灣銅管樂團現場演奏,台灣銅管樂團是由國家交響樂團小號副首席陳長伯教授號召國內優秀銅管人才組合而成,團員大部分都是歐美留學歸國的年輕演奏家,一起熱情的為推廣及發展臺灣的銅管音樂而努力!
  胡待明老師為台東排灣族原住民,自小能彈能唱,嗓音來自於天賦,家族人人能唱,曾於2008年奪得全球華人聲樂大賽 世界第四名的榮銜。透過每一年度的原住民族音樂創作發表、編曲、演唱等活動,以音樂做為媒介宣揚台灣音樂(原住民族、客家、閩南)文化,希望讓台灣音樂(原住民族、客家、閩南)文化、藝術進入大家的生活中,更期盼將音樂會的層次推得更高,讓世界各地愛樂者,一起共襄盛舉分享這美好的音樂饗宴。
  107.9.15(六)晚上7時30分,歡迎熱愛音樂的鄉親同蒞臨現場,共襄盛舉。售票所得將捐贈花蓮在地社福團體。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QCVrOu3rDJdQ
 
身心障礙人士及其必要之陪同人員(限一人),購票得享5折優待,進場時請攜帶有效證件,未帶證件、資格不符者須補票始得入場。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