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春花秋葉慢漫舞—邱文顯攝影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9-19

1998

《春花秋葉慢漫舞—邱文顯攝影展》新聞稿

主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承辦單位: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
展覽策劃:邱文顯老師
展覽期間:107年9月18日(二)~107年12月31日(一)
開幕時間:107年10月9日(二)10:00

  由花蓮縣文化局主辦,花蓮市民生社區發展協會及邱文顯老師展覽策劃「春花秋葉慢漫舞—邱文顯攝影展」,於107年9月18日至107年12月31日止在美崙溪畔日式宿舍(將軍府)展出,歡迎花蓮鄉親及藝文朋友前往觀賞。 
 
  邱文顯老師表示這次展出主題為京都最浪漫的風景與風情—櫻花與秋楓,以及結合本身最擅長的拍照主題—舞蹈,櫻花與楓葉在隨風搖曳或飄落時就像舞者搖動的身影,慢慢的也浪漫的。所以邱文顯老師把展出題目取名為「春花秋葉慢漫舞」。

  文化局陳淑美局長表示,到日本春天賞櫻或秋天賞楓,最具魅力、最具精華的地點應屬千年古都—京都。只要花一、二個星期的時間便可讓觀賞者賞遍櫻花或楓葉的萬種風情,近年來邱文顯老師前往京都地區自助旅行4次-包括大阪、奈良、京都府、姬路城等地,拍了符合當地特色的照片,正巧應民生里里長吳明崇先生及民生社區發展協會黃碧雲理事長之邀,前來將軍府展覽,長年來,吳里長及黃理事長積極推展將軍府文化景觀的活化及優質化,將軍府又是日治時代留下的古蹟,選擇在此展覽有特別親切的感覺與意義。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