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志工榮獲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第19屆「志願服務獎章」殊榮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10-04

1671

本縣文化局文化志工許瑞春、孫學傑、方美玉及蔣惠玉
榮獲中華民國志願服務協會第19屆「志願服務獎章」殊榮 【新聞稿】

       中華民國第19屆「志願服務獎章」,本縣文化局志工許瑞春、孫學傑、方美玉及蔣惠玉等4人分別獲得一等、二等及三等獎之殊榮。
   「志願服務獎章」之創設,不僅可提振志工的服務士氣,弘揚志願服務的效果,尤更能透過獎章的頒授,優良事蹟的彰顯,進而健全志願服務體制,激發人們助人利他的服務動力,影響更多民眾在認知中號召參與,形成「善的傳播」、「溫馨的聯鎖」,從而蔚為風潮,塑造志願服務文化,以收見賢思齊之效。
  本屆經全國各界推薦計671人參選,透過服務績效、教育訓練、服務倫理及其他特殊貢獻做為評選項目,再經過審慎縝密的初審、複審及決審後,最後評選出113位得獎者。其中本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志工許瑞春、孫學傑、方美玉及蔣惠玉等4人,平時對於文化志工相關工作保持著一顆熱忱及上進的心,且一路經多次審查,方順利過關得此殊榮。
  中華民國第19屆「志願服務獎章」將於107年11月10日假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經國紀念堂2樓群英堂進行頒獎典禮,本縣文化局將派員陪同授獎,一起分享榮耀。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