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我家狀元是遜咖」【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10-09

1101

2018「我家狀元是遜咖」【新聞稿】
(一)演出時間:10月20日(六)下午2時30分。
(二)演出地點:本局演藝廳。

  花蓮戲劇團與悟遠劇坊攜手演出精采好戲-2018「我家狀元是遜咖」,於10月20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
  「我家狀元是遜咖」以喜劇形式闡述夫妻相處之道,顛覆傳統戲曲男尊女卑的刻板印象。故事內容講述九鳳山女寨主晏小樓,救下被追殺秀才柳若風,不久後兩人結為連理。婚後秀才得知新婚妻子真實身分,竟成為拋棄妻子負心漢。劇情峰迴路轉下,面對曾經負心的丈夫,女主角晏小樓,是否會選擇破鏡重圓?
  本次演出男主角柳若風由歌仔戲實力派小生的簡育琳擔任,其演出作品迄今已超過百部,廣受觀眾支持與肯定;女主角晏小樓由有歌仔戲界的編劇才女之稱林紋守演出,其劇作屢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蘭陽文學獎,編劇作品超過60齣,集編、演、專場製作之高度專業能力。為讓年輕世代也能欣賞歌仔戲,本次演出設有學生專區對折,歡迎鄉親購票觀賞演出。

票價為500/300/200(學生專區對折)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TgAHxe%2fvsBD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