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藝文講堂-幸福行動:從工作與生活均衡到面對內在的自我均衡【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10-30

832

107年藝文講堂-幸福行動:從工作與生活均衡到面對內在的自我均衡【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107年藝文講堂最後一場講座,將於11月3日(週六)下午2時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第19號聚場辦理,本場次邀請到Airbnb臺灣及香港公共政策總監蔡文宜以「幸福行動:從工作與生活均衡到面對內在的自我均衡」為主題分享。
  蔡文宜在花蓮長大,熱愛臺灣,曾在一年內上山下海,繞了台灣至少10圈而熟悉各地旅宿、美食及特色景點,在過程中也清楚了解不同類型旅人的旅遊期待,努力協助臺灣觀光更加國際化及多元化,利用分眾行銷,將臺灣推向全世界,讓更多國外旅人來訪臺灣,體驗台灣特色的文化。
  來自臺灣美麗的後山的她,兼具法律人與科技人的角色,協助跨國科技公司解決知識產權等問題,也長期擔任政府、民間單位顧問,提供法律、科技、智財等領域專業意見,跨入觀光旅遊領域的她,更積極推廣國際旅客來臺,發揚臺灣獨特的待客文化;然而在18年的職業生涯中,為了均衡人生,她也意識到必須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焦慮,克服重重難關,達致身心平衡,這樣才能夠進而使家庭和樂,事業更上一層樓。
  今年度最後一場藝文講堂,蔡文宜總監希望能夠將自身的內省、修煉到後來均衡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並且帶給大家名為「幸福」的行動方法。本講座活動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2Mzjxr),凡參與講座之公務員將核與終身學習時數,詳情請洽文化局官網(www.hccc.gov.tw)。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