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戀戀故鄉情-林志鵬個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11-01

770

「戀戀故鄉情-林志鵬個展」【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自107年11月2日(週五)至107年11月29日(週四)止,於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戀戀故鄉情-林志鵬個展」,開幕茶會訂於107年11月3日(週六)下午2時30分在美術館中庭舉行,歡迎喜愛藝文的朋友前來欣賞。
花蓮是林志鵬生長的地方,是生於斯長於斯,有濃濃深厚情感的美麗家鄉。鳳林有著他摯愛的雙親,因此在台北任教的他一直在花蓮和台北兩地間往返,一想到回鄉不易,更增添了思鄉之情。
    「純真自然」是林志鵬創作的理念,認為只有真情的藝術能感動人,「戀戀故鄉情」此展覽深切呼應他的想法。林志鵬今年正好六十歲,他認為能在今年展出更是別具意義,雖然在台北參與了很多藝術活動,但至今尚未在家鄉舉辦過展覽,作品除了能表達對花蓮故鄉的熱愛,更藉此來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
    本次展覽的主題是「戀戀故鄉情」,內容皆以花蓮風土人情為題材,包含多種媒材呈現,豐富有趣,林志鵬期望能將花蓮的美呈現給大家,為他自己和花蓮的鄉親留下美好的回憶。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