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昨日的流行,今天的古典—2018山海歡唱【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11-06

1261

昨日的流行,今天的古典—2018山海歡唱【新聞稿】
 
主政科室:表演藝術科
科 長:吳怡蕙/手機0963-004749
承辦人:賴秋如/手機0903-376225 
文宣小組(藝文推廣科):
科 長:陳櫻分/0988-017-720
承辦人:劉湘雯/0912-225-129
 
  107年11月11日(日)晚上7時30分,花蓮合唱團將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昨日的流行,今天的古典—2018山海歡唱」,歡迎鄉親索票入場。
花蓮合唱團成立於民國61年,至今已有46年歷史,本次演出選唱歌曲多元而豐富,有昨日流行的經典校園歌曲:《月琴》、《忘了我是誰》、《雨中即景》;西洋歌曲《Why We Sing》、《Bring Me Home》、《Let the River Run》,還有張雨生、鄧麗君、鳳飛飛、郭子究等膾炙人口之經典懷舊歌曲。
  古典詩歌的則有《城南送別》、《再別康橋》、《我不知道峰是在哪一個方向吹》,鄉土歌謠《身騎白馬》、《火金姑叨位去》、《青山綠水好風光》,還有今日的情歌《愛情術》。此外,特別邀請秀林國中及秀林奇萊合唱團聯合演出,原住民山海歡唱歌曲《感恩祭之歌》、《歡樂歌》、《奇萊山頌 》、《台灣是我的最愛》、《山海歡唱》。
  本活動於107年11月1日開始免費索票,亦提供電子票,可上accupass網站(www.accupass.com)搜尋「昨日的流行,今天的古典—2018山海歡唱」,或直接輸入以下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9190225154638637430
。紙本票券索取,請至下列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取。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