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如鷹展翅-夢想飛揚」 聖誕音樂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11-28

1238

2018「如鷹展翅-夢想飛揚」 聖誕音樂會【新聞稿】
 
  2018「如鷹展翅-夢想飛揚」聖誕音樂會訂於107年12月8日(星期六)晚間7時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
  歲暮年終是感恩的季節,此次音樂會特別由蔡盛通教授創作聖誕組曲全國首演,並結合東華大學交響樂團的精湛演奏,及邀請多位聲樂家及其他優質合唱團共襄盛舉,是一場豐富多元又高水準的音樂饗宴。
    本次音樂會的另一特色是由花蓮YWCA婦女合唱團帶領YWCA服務多年的週末教室弱勢家庭子女同台演出,讓孩子們也能有機會展現自己,擴大視野!在人生前進的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象,激發出如鷹展翅般的願景。
  本音樂會活動為索票入場,11/28(三)開始索票,索票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育樂社、政大書城、美育音樂教室及聲子藝棧。相關活動訊息請逕上文化局官網:http://www.hccc.gov.tw/zh-tw/Activity/Detail/8387
或花蓮藝文漫遊: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culture/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