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拍片住宿暨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申請【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1-14

1035

花蓮縣文化局「108年拍片住宿暨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申請【新聞稿】

 

  為行銷城市形象,鼓勵影視業者於花蓮縣拍攝影片,促進各類產業發展,花蓮縣文化局特訂定「108年拍片住宿及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簡章,歡迎規劃至本縣拍片之影視業者踴躍提出申請。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花蓮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與多元文化,為行銷本縣城市形象、在地人文歷史特色、提升各類產業產值,文化局自104年起透過拍片住宿補助及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影視作品徵件、推廣活動補助以及成立協拍中心,協助國內外劇組人員至本縣勘景、資訊提供及拍攝協助等各項工作,均在強化本縣影視產業整體環境,吸引片商至花蓮取景拍攝影視作品,以達到行銷花蓮的目的。去(107)年獲補助者有盛達影像製作有限公司《玉里福氣站的故事》、稻田電影工作室有限公司《20之後》以及安澤映畫有限公司《種菜女神》,讓花蓮各地美景成為許多人指定到訪的景點,也讓花蓮成為各劇組拍片的首選之一。

  「拍片住宿及促進在地人士就業補助」即日起受理申請,凡依中華民國法令設立之電影、電視製作公司或製片工作室等有意至花蓮拍攝影片(電視連續劇片、電視電影片、紀錄片、廣告片及其他影視作品),皆可提出申請,歡迎至花蓮縣文化局網站(https://www.hccc.gov.tw/zh-tw/News/Detail/8745)查詢,或電話洽詢03-8227121145藝文推廣科劉小姐。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