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新春團拜【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2-18

1237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新春團拜【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於108216日辦理新春團拜,志工夥伴與文化局長官同仁齊聚一堂,拱手互道新春愉快、諸事吉。局長江躍辰感謝志工大哥大姊們與文化局一起戮力為花蓮33萬鄉親服務,為花蓮整體發展盡心盡力,讓人民感受到實質的幸福。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成立迄今已32年,志工夥伴人數達128人,服務內涵多彩多姿,包含有文史、美術、石藝、圖書、表演藝術等、服務場域有石雕博物館、圖書館、美術館、演藝堂、鐵道文化館、松園別館、吉安慶修院及將軍府等9館舍。

  江局長率全局科室主管蒞臨參與團拜,並感性表示文化局大型活動如國際石雕季、兩岸賞石、洄瀾藝術節、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等,非常感謝志工夥伴們全力相挺長達一年的文化局活動,未來文化局將提供多樣自我成長課程,規劃課程內容也將結合文化藝術活動提升心靈層次,讓文化志工們朝向追求自我發展的最高境界發展。

  文化局文化志工們多才多藝,每年團拜活動節目齊力發揮創意,扮財神迎新春、七仙女下凡、歌仔戲表演等,現場充滿笑聲及掌聲。江局長也希望文化志工能夠繼續支持文化局相關活動,讓文化局成為一個溫馨的大家庭。祝福每位夥伴在新的一年裡都能身體健康、平安快樂、事事如意,為花蓮縣整體經濟發展開花結果。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