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顛覆文學˙說唱經典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2-19

1127

顛覆文學˙說唱經典 【新聞稿】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顛覆文學˙說唱經典」於10832日(六)下午230分假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歡迎鄉親索票入場,一同捧腹大笑。

  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於民國74年成立,今已有34年歷史,係臺灣老字號相聲團體,培育出許多優秀相聲人才,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友也陸續成立「台北曲藝團」跟「相聲瓦舍」,延續臺灣相聲薪火。同時,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持續散播歡笑,不僅踏遍全臺348鄉鎮市,也巡演全世界67國家,獲得熱烈迴響。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漢霖民俗說唱藝術團已連續三年至本縣演出,每每演出,總讓鄉親朋友笑聲連連。相聲,是珍貴的中華文化之一,精練的說學逗唱背後是厚實文化底蘊,32日下午來文化局演藝廳,聆賞語言藝術,心情歡快地渡過美好的週末吧!

  活動於108221日開始免費索票,請至文化局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