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向花蓮志工致敬-公益演唱會

公告日期:2019-02-27

1229

向花蓮志工致敬-公益演唱會
 

    向花蓮縣志工致敬-公益演唱會,107年3月3日(日)下午2時將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歡迎民眾索票入場。本次活動由花蓮縣文化局、旺旺中國時報、中天電視、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及旺旺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邀請知名歌手,夏禕、曾淑勤、涂佩岑、南方二重唱、江明娟、李明德、杜詩梅演出。

    本次演出歌手皆為演藝圈知名歌手,包括上海名伶夏禕、民歌女聲曾淑勤及涂佩岑、民歌男聲李明德、三屆金曲獎得主南方二重唱,還有榮獲第一屆《超級偶像》殿軍江明娟及知名藝人杜詩梅等8位藝人將輪番上陣帶來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精彩可即。花蓮縣文化局表示,這場活動不僅是向花蓮的志工們致敬,亦透過歌聲向花蓮民眾傳遞愛與關懷,進而推展友善社會,歡迎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本活動於108年2月22日開始免費索票,可至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取。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