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化局圖書館好消息!!期刊將提供民眾外借囉~~【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3-05

1306

文化局圖書館好消息!!期刊將提供民眾外借囉~~【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為加強推廣讀者服務,圖書館將於35日起開放紙本期刊外借的服務。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目前400多種中外期刊,共分為13大類:有工商財經、醫療保健、休閒旅遊、自然科學、人文教育、流行時尚、歷史文獻、政治軍事、宗教哲學、農林漁牧、政府公報、各類學報、其他綜合等等,在圖書館大廳期刊區採開架式陳列,供讀者在現場自由取閱,自10835日起文化局圖書館的過季期刊,不止可以現場閱讀,也可以把期刊借回家囉。

  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為了方便讀者將最新的資訊訊息帶回家中仔細閱覽,圖書館特別規劃整理,將館內所有的期刊重新編目上磁,除了最新一期仍在館內閱覽不外借以外,其餘的過期期刊均可外借;並除當年度外,續保存一年,借期及相關規定與圖書相同,亦納入每張閱覽證可借書10本的額度內,借期28天得續借一次,提供預約取書,但不可跨館通閱,歡迎花蓮縣民踴躍借閱使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