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慈大附中雙語班英語教學成果展演【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3-07

1406

慈大附中雙語班英語教學成果展演【新聞稿】

  今年3月16日(週六)晚上6點30分,慈大附中雙語班英語成果展,將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主題是: The World through “her”eyes(青春圓舞曲)。花蓮縣文化局表示,慈濟中小學學生將透過小安妮、時光舞、綠野仙蹤和小魔女等英語音樂劇來展現他們的學習成果與素養,帶領觀眾勇敢地展開冒險旅程......。
由國二雙語班的學生改編ANNIE小安妮音樂劇,以膾炙人口的歌曲、深刻而交織的情節,用心展現小安妮的無比勇氣與面對逆境的故事,將觸動每一位觀眾柔軟的心,擁抱希望看見光明。
  「時光舞」(The Time Warp)選自經典奇幻音樂劇的主題曲,明快的節奏和旋律、互動式的歌詞及簡易舞步,廣受大眾喜愛!國一雙語班充滿活力的演唱及舞蹈演出,映著演員們詼諧華麗的戲服裝扮,勢必精采奪目,歡迎所有觀眾一同跟著他們又唱又跳時光舞吧!
  小學部由高年級雙語班學生演出The Wizard of OZ綠野仙蹤。小女孩桃樂絲 (Dorothy)和她心愛的小狗拖拖(Toto)叔叔跟嬸嬸一起住在某個農場裡,但某天一場突如其來的龍捲風吹垮了桃樂絲的家,也把她和拖拖捲到陌生的奧茲王國(Land of Oz)。踏上旅程的桃樂絲在途中遇見了稻草人,錫人和膽小的獅子,他們也各自有自己想要的東西:稻草人想要腦袋,讓自己變得有知識,錫人希望有一顆心臟,讓自己有愛人的能力,獅子則期望獲得勇氣,讓自己有力量去對抗。就這樣,各有所求的四個朋友就一起踏上前往翡翠城的旅程,奧茲大王真的實現他們的願望,並幫助桃樂絲安全地回到溫暖的家嗎?
  「小魔女Matilda音樂劇」改編自英國作家Roald Dahl的同名小說,由高中部一、二年級雙語班合力演出。劇中主角Matilda絕頂聰明,卻遇到人生大挑戰,父母的相處並不和睦,Matilda只有在圖書館看書,小小心靈才能得到慰藉。直到有天,瑪蒂達發現自己有股神奇的力量,能用念力隔空移物!小女孩善用與眾不同的天賦,替家人解決困難、幫助同伴。她能扭轉自己的命運嗎?故事高潮迭起,高中部精采的演出不容錯過!
  花蓮縣文化局邀請您闔家大小與我們一同在3月16日的週六夜晚,沉浸在英語歌舞的奇幻歷險旅程!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