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三隻小豬【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3-08

1259

三隻小豬【新聞稿】

  「小青蛙劇團」訂於108年03月23日下午2:30及晚上7:30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三隻小豬」大型卡通動物造型偶兒童劇。「小青蛙劇團」創團多年以來,夙以推動兒童偶劇為職志,始終秉持著「作好戲、演好戲」的一貫精神與態度。對不善表達內心世界的孩童而言,也藉由「人與偶」的觸摸與互動過程中,來滿足心靈的慰藉及情感的抒發,也投射出孩子們「群己關係」中自我的定位,以及「核心價值觀」的建構形成。
  鑑於地球暖化議題越趨嚴重,自然環境遭受到嚴重破壞,國際屢傳大規模毀滅性的天然災害,如地震、海嘯,劇中藉由三隻小豬各自使用不同材質建造房屋,並將現代房屋所應具備的防震、防火…等安全功能、特性呈現出來,在在都提醒著人們應記取教訓,開始省思大自然為何反撲的肇因,體認其所帶來的嚴重性,尤其台灣地處地震頻繁區塊,對地震防範的警覺性,面對地震來臨時應有的防範措施、防震知識,亦應更加有所認識。藉由戲劇潛移默化的力量,啟發孩子們獨具的潛能,健全其人格上的發展,從小培養環境保護的意識成為地球的保護小天使,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劇中三隻小豬為了學習獨立、自主而想蓋房子,他們知道要記取前人的教訓,以前的三隻小豬不知道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來建造房屋,所以才會被狡猾的大野狼有機可乘,所以三隻小豬都選擇蓋磚頭建造的房屋,但卻沒想到蓋房子的學問很大,不單單只有材料選擇而已,因此小豬們吃了不少苦頭,雖然最後房子還是給大野狼破壞了,而大野狼也受了傷,卻因如此,小豬們與大野狼成為了好朋友。此劇適合親子家庭、3~10歲之兒童及對創意偶劇表演有興趣之大眾與專業人士觀賞。邀請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們,快來與小豬們一起運用智慧和愛,感化大野狼吧!

售票系統:兩廳院售票系統
票    價:300元、400元、500元、600元
購票方式:7-Eleven ibon、萊爾富便利商店、兩廳院售票端點或洽       
1.小青蛙劇團04-22131618 (http://www.littlefrog.com.tw/)
2.兩廳院售票04-22080128 (http://www.artsticket.com.tw/)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