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8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用人單位徵件開跑!歡迎非營利組織踴躍提案!

公告日期:2019-03-15

3063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8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

108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計畫開跑!
為增進青年了解職場,及早規劃職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規劃多元青年職場體驗計畫,包括公部門、私部門及第三部門,該計畫以社區產業、社會公益相關之非營利組織做為職場體驗領域,提供大專以上在學青年具學習性之優質工讀機會,協助其體驗學習、適應職場,促進職涯發展。

工讀名額、薪資及時間:
本計畫108年預計提供600個工讀名額。本署全額補助工讀學生之工讀薪資,每人每月新臺幣23,330元,工讀時間為7/1-8/14,共1.5個月,合計補助新臺幣34,995元。

用人單位提案時間:
即日起至
10841日中午12:00,受理單位提案申請。

用人單位提案資格
依法登記立案之
非營利組織(私立大專校院及所屬單位、老人福利法第36條第2項、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63條第2項規定之小型機構不得接受政府補助、醫療機構,該等機構不得申請本計畫),且立案宗旨為從事促進在地產業發展、社會公益者。

更多相關詳情請見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eurl.cc/WRvby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