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電影《愛情線索2奇妙關係》花蓮首映【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3-27

2312

電影《愛情線索2奇妙關係》花蓮首映【新聞稿】

 

人生不用做到零負評

 

  陽靖導演的  不回應 不辯解 不論斷

陽靖導演在2013年的329日,執導的電影《愛情線索1》在全台電影院上映的日子,持續播放了6年,全台400多場大型特映會,票房目前累積超過15萬人次,5年後,帶著全台的期待與祝福,陽靖導演在2018年的329日,電影《愛情線索2 奇妙關係》也已經全台幸福上映。

  陽靖導演流下男兒淚:感謝拍電影一路以來,曾經支持過我們的所有牛角小天使,這11年來的3500場演講當中,陽靖導演來過花蓮5次,在花蓮的粉絲熱情的千呼萬喚下,終於在20193/29晚上6,3/30,3/31下午2點,在文化局的文化電影院,將好電影帶來,跟所有花蓮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

花蓮縣長徐榛蔚與,副秘書長也是社會處長張逸華、文化局長江躍辰,都代表出席表示關心力挺支持,這位全台首位身障導演陽靖,表示一定要支持台灣在地的好導演,不然就快要瀕臨絕種了。

  陽靖導演表示:「我11年前的初衷是希望透過電影的影響力,在關燈的短短2個小時,盡情將我想表達的訊息傳達給觀眾,這時候演員們用自然生活化的演出,注入好的想法、觀念,達到觀眾可以反思的果效,因為人們都不喜歡被指責與說教,我發現這6年來看過的觀眾反應都很不錯,我也很享受這種觀眾改變後跟我的分享,我跟著他們一起經歷好的改變,我們也一起成長,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走過來的,這種幸福的感覺,是我以前沒有的。」

  電影女主角kitty也表示:「一直以來,我看到每次得獎的每位成功人士,感言都是感謝所有曾經經歷過的人、事、物,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有勇氣、這些當下看似好或不好的事情,都是我們人生當中其中一小部份,但卻也是我們最大的養分, 原來擁有一樣想法的人,雖然時間點不一樣,但最後得到的結果是一樣的,雖然我今年在牛角電影邁入第8年了,跟大家都一樣,每天都在放棄與不放棄之間徘迴,也曾經放棄過。負面的比較容易,想想抱怨就好,正面的不只是想,還要真的去做,做出來了,就會少一個負面想法,這樣不斷的累積,跟自己打架的次數就會變少了,謝謝陽靖導演的嚴格教導,還有我自己的相信與願意。」

  無論外界對陽靖導演的感觀如何,陽靖導演依然做他想做的事情:「如果有人跟我說我是女生,我不需要大費周張的跟他們解釋或證明,我是男生,因為我是男生本來就是事實,他們覺得我是女生,那是他們的想法,不會因為我跟他們說我不是女生,他們就會改變他們的想法,所以我覺得關於我任何不實的評論,我幾乎不回應,所有事情都是如此,因為我走這條路的初衷,我自己最清楚。」

    這次跟以往一樣,陽靖導演邀請了在地的社福團體、弱勢家庭等想要感受電影《愛情線索2奇妙關係》的朋友,今年陸續3月份之後在基隆、花蓮、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屏東都有機會可以看到這部好電影,也有機會可以近距離與陽靖導演、女主角kitty本人近距離互動,千萬不要錯過這些機會,2019年底,陽靖導演透露也即將開始第三部電影的拍攝,電影名字已經想好了,劇本也已經在撰寫當中,一定會給觀眾帶來更不一樣的新面貌,大家都非常期待。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