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吉他也瘋狂-電影音樂饗宴【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4-02

1656

吉他也瘋狂-電影音樂饗宴【新聞稿】

 

  108413日(六)晚上7時,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將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吉他也瘋狂-電影音樂饗宴,歡迎鄉親索票入場。

  優力客吉他室內樂團成立於2017 年,提倡「生活音樂化、音樂生活化」為樂團的宗旨。「優力客」的緣由,它是由英文Eureka一詞的音譯而來,原意是旨「我發現了」。發現音樂是最無距離感的交流方式,並以樂交友方式,貼近大眾生活目標裡面出發,期大給大眾最豐富多元的演出內容,享受吉他樂器迷人魅力。

  本場以電影音樂為主要曲目。藉由吉他合奏樂器的獨特性,透過不同風格的音樂形式,不同的配器法,由該樂團重新編曲,每首樂曲皆有獨具一格的風味。樂團精心規畫一系列精彩的曲目,包括修女也瘋狂、魯冰花、海角七號電影插曲、刺激主題曲、愛的故事、土耳其進行曲、哀歌、月亮代表我的心、郵遞馬車等一系列樂曲。樂團以高音吉他、中音吉他、低音吉他以及打擊樂器的樂器編制來改編並重新詮釋樂曲,多元的演出風格,將讓您耳目一新,感受不一樣的吉他演奏及吉他合奏之魅力。

  本活動於10843日開始免費索票,亦提供電子票券,可上accupass網站(www.accupass.com)搜尋「吉他也瘋狂-電影音樂饗宴」,或直接輸入以下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3280914096853101780。實體票券索取,請至文化局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