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想飛的鋼琴少年-泰歐‧蓋爾基 2019 鋼琴獨奏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4-03

2088

想飛的鋼琴少年-泰歐‧蓋爾基 2019 鋼琴獨奏會【新聞稿】


  108412()邀請到鋼琴家泰歐˙蓋爾基(Teo Gheorghiu)蒞臨花蓮演出。

  鋼琴家泰歐˙蓋爾基(Teo Gheorghiu)從金獎電影《想飛的鋼琴少年》(Vitus)裡的小男孩維特,到2010年首度訪台、2012年成功挑戰演出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更是指出泰歐˙蓋爾基“…他巧妙的表達方式避開了誇張的肢體動作,更凸顯了令人難忘的優美旋律。

  108年泰歐˙蓋爾基將再度來台,帶來上半場全為印象樂派法國作曲家德布西的作品,包含創作靈感來自法國象徵派詩人魏爾倫作品的《月光》;自由短小卻能濃縮表現出繁麗的音樂元素的《前奏曲》, 讓聽者感受音樂排山倒海而來,卻又迅速消失無蹤的意猶未盡。下半場以五項全能的音樂家喬治·安奈斯可《第一號羅馬尼亞狂想曲》為始,中間穿插西班牙作曲家葛拉納多斯哥雅畫集中的《嘆息,少女與夜鶯》及阿爾班尼士西班牙組曲,最後以拉威爾炫爛充滿高超技巧的《圓舞曲》為終,不僅充滿民族色彩,多元的曲風及多變的音色技巧,激盪出非凡的聆賞體驗。

  即日起開始售票,歡迎花蓮鄉親412日一同到文化局演藝廳感受泰歐˙蓋爾基鋼琴魅力。

 

演出時間:108412() 19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票價:200300500/兩廳院售票系統

團購優惠:200元的30張以上打8折、300元的20張以上打8折、500元的10張以上打75折。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