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京味文化之旅-家和傳文脈 舞韻耀中華 活動新聞稿【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4-15

1357

2019京味文化之旅-家和傳文脈 舞韻耀中華 活動新聞稿【新聞稿】

 

  由台北曲藝團、北京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花蓮縣文化局協辦「2019京味文化之旅」,訂於108417日假文化局美術館及演藝廳辦理;活動主要為兩岸書畫家交流會及民族舞蹈演出,歡迎花蓮鄉親踴躍與會。

  2019京味文化之旅-2019兩岸書畫家交流筆會,訂於417日下午3時假文化局美術館大廳舉辦,邀請花蓮書法學會黃丁煌、蔡正達、張石居、游豐裕等書法家,與北京書法家協會高西祥、杜勝蘇等書法家、北京美術家協會張建豹、徐衛國等書畫家,現場揮毫書畫交流,喜歡書畫的花蓮鄉親千萬不可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2019京味文化之旅-家和傳文脈 舞韻耀中華」於同日晚上730假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由中國唯一舞蹈專門教育高等學府,也是被譽為「舞蹈家搖籃」的北京舞蹈學院所帶來的民族民間舞蹈展演。「2019京味文化之旅-家和傳文脈 舞韻耀中華」今年以民族民間舞蹈為主軸,有10種台灣難得一見的民族民間舞蹈,包含有新疆蒙古族/新疆哈薩克族/山東漢族/羌族傳統舞蹈/雲南紅河哈尼族/察布查爾錫伯錫伯族/雲南彝族/維吾爾族傳統舞蹈/貴州苗族/雲南迪慶藏族。無論從服飾、內容音樂,還是表現形式,都在舞臺上多元而豐富地呈現,非常熱鬧討喜;從韻律到風格各顯異彩,斑斕奪目的民族民間舞蹈將呈獻給花蓮民眾最獨特的藝文體驗,感受老北京的傳統底蘊與現代活力,歡迎花蓮鄉親417日一同到文化局演藝廳感受中華文化萬種風情。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