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美景天成,兩岸大師寫生留下珍貴紀錄【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4-16

847

花蓮美景天成,兩岸大師寫生留下珍貴紀錄【新聞稿】

 

時間:108413

地點:太魯閣

  

來自廣西防港市美術學會藝術名家沈東等十五位老師和本縣長青書畫協會彭榮美理事長,林國堂,賴世豪老師等兩岸藝術名家與老師們於日前一同到太魯閣去寫真,對於長春祠這個太魯閣的國際級觀光美景一致讚不絕口,並在短短三個小時內,大家都完成了美麗的作品,並且相互觀摩,交流創作心得,在美麗的山林中留下珍貴的回憶。

特別帶著飲料和點心,到寫生現場慰勞創作中藝術家們的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花蓮的好山好水,在各位藝術大師的畫筆作品中,展現出各自不同的生命觀點,有的深遠豁達,有的狂野奔放,都有各自的精彩。希望這種與自然交流,創作者彼此互動學習的有意義活動,花蓮縣文化局一定會全力支持和鼓勵,讓每一位來花蓮的藝術家,在立即的創作中,留下美好又深刻印象。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