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紙牌遊戲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4-24

1335

2019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紙牌遊戲 【新聞稿】

活動時間地點:
(一)展演時間:108年5月26日(週日)下午2時30分。
(二)展演地點:本局演藝廳。

  【2019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紙牌遊戲】,於108年5月26日(日)下午2時30分,由羅德表演藝術劇場假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歡迎鄉親購票入場,欣賞精緻芭蕾舞演出。
  羅德表演藝術劇場為花蓮鄉親帶來「紙牌遊戲」,上半場由一支支舞碼串連產生視覺化的童趣世界,是團長蘇明珠老師創作的芭蕾組舞,從序舞「皇后對決」中充滿詭譎多變氣氛,最後大結局舞者舞出歡愉氣氛,一氣呵成。下半場則由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教師群編舞及青少年舞者所創作的舞碼,包括芭蕾、現代、民族舞蹈等,呈現年輕舞者們洋溢的才華及對舞蹈的熱愛。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羅德表演藝術劇場係本縣傑出演藝團體,實力自不在話下,多年來發掘培養不少優秀舞蹈專業人才返鄉回饋,且始終維持每年一檔高品質舞劇、或全新創作作品的初衷,讓舞蹈藝術深根花蓮。
  【2019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紙牌遊戲】於108年5月26日(日)下午2時30分登場,將帶來絢麗的視覺饗宴,老少咸宜,歡迎闔家觀賞,更多優惠可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查看。鄉親可至兩廳院各售票點、或是7-11、全家便利商店購票,熱賣中喔。

【2019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場次時間地點
1. 108年4月19日(五)19:00
 德國人聲樂團Klangbezirk【2019春唱】,本局演藝廳。
2. 108年5月26日(日)14:30
 羅德表演藝術劇場【紙牌遊戲】,本局演藝廳。
3. 108年6月1日(六)19:30
 長榮交響樂團【沁夏賞『樂』饗宴】,本局演藝廳。
4. 108年6月29日(六)14:30
 明華園戲劇團總團【龍城爭霸】,本局演藝廳。
5. 108年11月2日(六)19:30
 聲子樂集【森之夢】,富里鄉瑞舞丹大戲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