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年花蓮縣七腳川西畫研究會會員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5-01

976

108年花蓮縣七腳川西畫研究會會員展【新聞稿】

 

展出日期:10851()530()

開幕茶會:108511()10:00
開幕茶會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851日(週三)至530日(週四)止,於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展出「108年花蓮縣七腳川西畫研究會會員聯展」;開幕茶會訂於108511日(週六)上午10時假美術館中庭舉行,歡迎喜愛西畫的伙伴,前來欣賞這檔具濃厚在地味的藝術創作。

  「七腳川畫會」始於2004年,2012年以「花蓮縣七腳川西畫研究會」立案。會成立初期,由饒國銓老師及一群熱愛繪畫的伙伴所創建,首任理事長鄭雅雲為會奔走立案。成立後,在第二屆理事長黃麗蓉及第三屆理事長吳楊燕,細心及用心的引領每位會員,更在現任饒國銓理事長一步一腳印下,將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連結、互動,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藝術作品。

  「花蓮縣七腳川西畫研究會」人才輩出,成員中有多位為洄瀾獎得主,因會員作品成熟且經驗豐富,有多位會員擔任花蓮縣各藝文團體理事長,可謂是臥虎藏龍。

  為讓各會員有更多成長及精進的機會,多次辦理戶外風景寫生、室內人物肖像寫生或藝術講座等,以追求藝術的豐富及純粹性,期能創作出具有特色及質感的藝術作品。此次展出的目的,讓花蓮鄉親透過欣賞及心靈上的接觸,獲得內心純粹的感動。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