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隨心所藝-林玉英遺忘在累世的煩惱‧河 與美崙國中、鑄強國小特教班美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5-01

1424

隨心所藝-林玉英遺忘在累世的煩惱‧河

與美崙國中、鑄強國小特教班美展【新聞稿】

 

展出日期:10851()530()

開幕茶會:10853()10:30
開幕茶會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

 

  花蓮縣文化局自10851(週三)108530(週四)止,於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舉辦「隨心所藝-林玉英遺忘在累世的煩惱‧河與美崙國中、鑄強國小特教班美展」,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欣賞這群特教班的藝術創作。本展目的希望透過特教生們的繪畫藝術與各界溝通,重新定位並建立特教生的自信。

  本展由美崙國中家長會長林玉英策劃,帶領該校20位特教班學生及10位鑄強國小資源班學生一同參與,展出作品共60件,媒材包含水彩、素描、立體雕塑及書法等。特教學生雖然部分能力受限,卻能透過藝術創作展現自我,藉由老師們的指導與啟發,加上各項媒材的輔助,讓每位學生充份表達內心想說的話。

  林玉英老師為本縣美崙國中家長會會長,53歲開始創作,因為一次的因緣巧合接觸繪畫,進而愛上繪畫。之後林玉英老師接任美崙國中家長會長,為關心及建立特教生的自信,鼓勵特教學生開發美術天賦,讓藝術打開孩子們的視野,激發潛能,使其正向學習。

  本展開幕茶會訂於53(週五)1030分假美術館中庭舉行,歡迎學界及愛好藝文的伙伴共襄盛舉,一同感受特教生無拘束的筆觸及異想天開的創意。

近期新聞

More
Top